• English
  • |
  • 中文版本

学院办公室工作职责:

1.负责安排本院办公室日常行政工作,拟订院行政工作计划。

2.指导和管理学院日常教务工作。

3.协助领导做好部门教师管理及考核,做好教职工的年度考核、奖惩、奖酬金分配、职称申报及聘任工作。

4.负责部门会议的安排准备工作,做好会议记录,检查督办会议决议的执行。

5.负责部门有关文件的起草、处理工作,负责各类文件、信函、报告材料和通知的收发、登记和转递工作,负责部门文件和材料的档案归档和保管工作。撰写年度工作计划、总结等文字材料。

6.负责部门网页管理、内部群管理、对外宣传资料的上传工作。

7.参与部门预算制定与预算执行管理。

8.负责本院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安全保卫工作,定期组织安全检查。

9.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Copyright ©2004-2017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黄家湖西路6号(430065) 电话:027-88756000

鄂ICP备06007470号 Email:whjzy@whtcc.edu.cn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