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
  • 中文版本

工作动态

返回首页 > 双带头人工作室 > 工作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16 阅读量:


(通讯员鲁梦洁)3月16日中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南楼210教室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主题党日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潘峻岭同志主持。

会上,潘书记宣读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学院党员要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来,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全体党员要根据《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坚持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积极参与“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总结经验、观照现实和铸魂育人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上,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部分篇章内容,重点学习了《关于3起形式主义典型案例的通报(一)》和《关于2起基层党委、政府职能部门和党员干部涉农村乱占耕地建房典型问题的通报(三)》文件内容。

Copyright ©2004-2017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黄家湖西路6号(430065) 电话:027-88756000

鄂ICP备06007470号 Email:whjzy@whtcc.edu.cn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