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
  • 中文版本

工作动态

返回首页 > 双带头人工作室 > 工作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暨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01 阅读量:


6月29日下午,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武交院党组〔2021〕27号)精神,以党史学习教育新成效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武汉交通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二七会议纪念馆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暨专题组织生活会。

在支部书记潘峻岭同志的带领下,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这庄严的气氛和铿锵有力的宣读声中,同志们深刻地感受到了自己身上的义务和责任。随后,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进入二七纪念馆展厅参观。展厅中存放了党在各个时期的重要文物,党员同志们透过文物回顾百年党史的光辉历程,感受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参观结束后,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纪念馆会议室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再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支委之间、支委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进行了交心谈心,相互交流,做好充分准备工作;会上,支部书记潘峻岭同志先是向参会党员同志传达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程序和要求,然后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汇报2021年上半年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展开了个人的对照检查,剖析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和整改方向。党员同志们认真听取了支部上半年工作,并针对潘峻岭同志对照检查依次提批评意见。随即,全体党员同志依次做对照检查,其他同志提批评意见。研讨交流中,党员同志们各抒己见,并且分别对各自的不足与整改方向有了较为明确的了解,表示一定按照支部和其他党员同志的意见和建议,以永葆党的先进性为目标,切实做好整改和提高工作,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

最后由潘峻岭同志对专题组织生活会情况进行小结。他强调,全体党员同志应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带头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政治行动中做出表率,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加强党史教育学习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工作中履职尽责,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Copyright ©2004-2017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黄家湖西路6号(430065) 电话:027-88756000

鄂ICP备06007470号 Email:whjzy@whtcc.edu.cn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