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
  • 中文版本

工作动态

返回首页 > 双带头人工作室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主题党日活动和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16 阅读量:


(通讯员许雅晗)3月1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了“党员不得信仰宗教的专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和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潘峻岭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潘峻岭同志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12月3日至4日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党员不得信仰宗教的相关部分内容。随后,围绕“党员不得信仰宗教”主题开展讨论,党员同志们各抒己见,结合工作和生活实际发表观点,表明立场,现场氛围十分活跃。支部书记潘峻岭同志总结强调:“作为一名党员,无论在思想还是行动上都要严格要求自己,不信教、不传教,同时还要积极引导、督促身边的党员同志严守党纪党规,矢志不渝地坚守马克思主义信仰和共产主义远大理想”。

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首先,潘峻岭同志先是向参会党员同志传达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程序和要求。然后各党小组在教研室按要求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摆问题”与“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小组会议结束后,潘峻岭同志向全体党员汇报2021年度支部工作情况,并部署了支部2022年相关工作。

最后,潘峻岭同志作总结发言,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抓好问题整改。建立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标准和整改时限,对照会上查摆的问题进行有效整改。三要加强作风建设。始终坚持爱岗敬业,坚持求真务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担当,积极工作。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坚持政治方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2004-2017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黄家湖西路6号(430065) 电话:027-88756000

鄂ICP备06007470号 Email:whjzy@whtcc.edu.cn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