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
  • 中文版本

通知公告

返回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关于调整2022年秋季学期学习考试方式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05 阅读量:


学校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当前武汉市疫情防控形势和要求,经研究,本学期放假时间暂不作调整,但对本学期学习考试方式作如下调整:

一是根据自愿原则,学生通过辅导猫”系统进行申请,经审批同意后,从即日起可以提前返乡。

二是本学期课程全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教学模式,提前返乡的学生以线上方式继续完成本学期剩余课程学习。

三是部分课程采取随堂、线上线下等考试方式于线上考试的课程可以线上考试,不于线上考试的课程安排下学期统一考试。各门课程的考试方式(原则上同一门课程采取同一种考试方式),请各二级学院尽快通知学生。

以上安排若因疫情变化将另行通知。

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2月4

Copyright ©2004-2017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黄家湖西路6号(430065) 电话:027-88756000

鄂ICP备06007470号 Email:whjzy@whtcc.edu.cn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