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
  • 中文版本

通知公告

返回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新冠病毒疫苗加强针(第三剂)接种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07 阅读量:


根据上级疾控单位相关要求,结合学校前两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实际情况,为更有效地遏制疫情传播,学校拟近期组织全校符合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加强针(第三剂)条件的师生进行接种,具体接种安排及人员分流见附件“在校人员分流接种安排表”。接种方案及注意事项如下:

一、接种对象:新冠疫苗第二剂接种时间满6个月的全体在校师生员工(年龄在18岁-69岁之间)

二、接种时间:2021年12月9日-12月12日8:30-17:00

三、接种地点:学校医务室

四、接种流程:

1、登记。手机微信扫码进行预建档,填写《新冠疫苗接种知情同意书》,现场进行问诊、登记。

2、接种。计算机登记核对信息无误后,进行疫苗接种。

3、留观。接种后留观30分钟无异常,接种凭证盖章后方可离开。

五、注意事项

1.本次第三剂疫苗技术类型为“灭活型”疫苗,与学校前期组织接种的疫苗类型相同,疫苗数量及品牌由洪山区疾控中心统一调度。

2.本次疫苗接种仅限6月9日前(自行查看健康码上第二剂接种日期)完成两剂新冠“灭活型”疫苗(品牌为武汉生物、北京生物、北京科兴)接种的人员。前期接种其他技术类型新冠病毒疫苗或非以上三种品牌灭活型疫苗的人不能参加本次接种。

3.接种时需带身份证原件及手机(微信扫码建档)。入场时出示预建档生成的条形码、健康码接种记录或第一、第二针的纸质版接种凭证,核查是否符合加强针接种条件。

4.为保证学校第三剂疫苗接种工作有序开展,需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第一剂或者第二剂的人员请勿参加。如近期已接种或准备接种其它疫苗者,请注意间隔时间须大于14天。

5.已完成两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满足接种第三剂加强针条件的校外实习学生按属地原则尽快就近接种,并报各自学院备案。

6.学校师生如有任何疑问可拨打校医务室电话88756195进行咨询。

                                                                          总务处

                                                                       2021年12月7日

Copyright ©2004-2017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黄家湖西路6号(430065) 电话:027-88756000

鄂ICP备06007470号 Email:whjzy@whtcc.edu.cn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