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
  • 中文版本

通知公告

返回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关于进一步规范智慧教室使用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24 阅读量:


校内各部门、二级学院:

我校智慧教室投入使用以来,得到了各部门和广大师生的关心和帮助,除满足日常教学以外, 先后为我校的大型企业招聘宣讲、人事招聘,新生入学教育、师资培训、创新创业讲座、微课录制等提供服务,受得师生一致好评。为进一步做好智慧教室维护工作,提高管理与服务水平,提出以下注意事项,请各部门(学院)给予支持与配合:

  1. 每间智慧教室的门口,均配有电子班牌,有需要的部门可制作JPG格式的标识语,发布到电子班牌上。该标识语经提交部门负责人或宣传部审核后,纸质版加盖公章同电子版一起提前一天交多媒体管理办公室(教学楼南202办公室),并告知显示时间段和教室号。

  2. 智慧教室门口的墙面、木门以及智慧教室里面的墙面、黑板均不得粘贴任何宣传广告语、标语,因自行粘贴广告语、标语造成智慧教室墙面、黑板或木门等损伤的,由使用部门负责维修。

  3. 使用教室的老师负责维护课堂次序,学生不要随意移动桌椅,避免活动桌椅的边角撞击墙面,造成墙面油漆脱落。

  4. 智慧教室使用完毕,请老师按下课键,关闭设备,并关闭空调及教室灯光。

  5. 需要使用智慧教室上课或者录制课程的老师,请提前学习“信息技术+素养”微课堂第5讲内容,播放地址:https://nic.whtcc.edu.cn/info/1020/1270.htm

  6. 其他问题请咨询工作人员,联系人:左老师,刘老师  电话 88756226。

教务处  现代教育信息中心

2021年9月23日



Copyright ©2004-2017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黄家湖西路6号(430065) 电话:027-88756000

鄂ICP备06007470号 Email:whjzy@whtcc.edu.cn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