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
  • 中文版本

通知公告

返回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关于在教师节期间开展慰问困难教职工活动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26 阅读量:


学校各分工会:

在2020年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营造尊师重教的校园氛围,进一步关心关爱关怀教职工,校工会决定在教师节期间开展慰问困难教职工的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慰问对象

1、身患大病重病的在职教职工;

2、家庭成员人均年收入在一万元以下且有社区证明者;

3、因家庭意外造成生活困难的,需教职工本人所在分工会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二、慰问方式

校工会将根据各分工会报送的申报材料,经学校工会委员会审定后确定慰问对象和金额,并在教师节期间慰问困难教职工。

三、工作要求

1、请各分工会认真做好申报工作,按照通知要求严格把关,集中申报。申报对象须如实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包括:大病重病诊断证明、医药费单据复印件(起止时间自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8月20日)。

2、各分工会将申报材料收齐后,集中报送校工会审批。请务必在2020年9月3日前将《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困难职工申请表》(同时提交电子版)报送学校工会谭老师处,邮箱281887611@qq.com

附件: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困难教职工申请表

                                                                                                学校工会

2020年8月26日

  • 附件【附件.docx】已下载

Copyright ©2004-2017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黄家湖西路6号(430065) 电话:027-88756000

鄂ICP备06007470号 Email:whjzy@whtcc.edu.cn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