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
  • 中文版本

通知公告

返回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关于开展文明家庭评选活动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23 阅读量:


学校各分工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要内容,继续积极探索,广泛深入地开展家庭文明建设活动,以好的家风支撑起好的社会风气”的重要批示,倡导“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良好氛围,推动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展示中华民族家庭美德和良好家风的时代内涵,学校工会决定开展2018-2019年度文明家庭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和条件

评选范围:学校各分工会教职工家庭。

评选条件:根据中央文明委《全国文明家庭评选标准和评选办法》,本次文明家庭评选主要是评选出在爱国守法遵纪、诚信礼仪、爱岗敬业、和睦友善、家教良好、家风淳朴、移风易俗、热心公益、绿色环保、荣获表彰奖励等方面综合情况良好或在某一方面有突出表现的家庭。家庭成员中无人因违纪违法被追究刑事责任或受党纪政纪处分。具体评选标准见《文明家庭评选细则》(附件1)。

二、评选步骤

每个分工会推荐1个文明家庭,由校工委会对推荐家庭进行评议,形成初步意见后,产生18个文明家庭,在此基础上推选1-2个文明家庭报送教育厅参评。

三、表彰奖励

对文明家庭发文进行表彰,授予证书。

四、时间安排

各分工会须在 58日前将《文明家庭评选推荐表》(附件2)电子文档及纸质文档报送校工会。逾期未报者,视为放弃,不再补报。

五、活动要求

文明家庭评选是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各分工会要高度重视,积极参与,按照民主自愿、公平公正的原则,采取教职工个人自荐、分工会推荐等方式进行,并将推选结果报校工会。

联系人:谭志伟  联系电话:88756023  QQ281887611

 

学校工会   党委宣传部  

2019423

Copyright ©2004-2017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黄家湖西路6号(430065) 电话:027-88756000

鄂ICP备06007470号 Email:whjzy@whtcc.edu.cn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