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
  • 中文版本

图片新闻

返回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思想导师团队组织开展第五届“声”临其境学生育人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23 阅读量:


(通讯员李沐昱)11月22日,马院思想导师在电信学院策划开展的第五届“声临其境”魅力竞演秀活动决赛于明德楼223室举办,电信学院思想导师团队成员谌雷元、李沐昱,专职教师刘硕、辅导员朱婧担任比赛评委,此次活动的主题是铭记血色历史庚续红色血脉。

经过初选、复选,共有10组选手进入到最后的决赛环节。决赛现场,选手们为《建党伟业》、《亮剑》、《觉醒年代》等红色经典影视作品配音,声情并茂、激情昂扬地用声音传递信仰的力量,抒发对祖国的深厚情感,表达永远跟党走的信念。经过激烈角逐,最终22电子(1)班何冬轩斩获桂冠,22计算机(1)班安琦、22计算机(4)班陈义萍、席仕玲荣获二等奖,22智能交通(2)班王玲、舒蓉团队、22电子(1)班郭婷钰、周婷、22计算机(1)班熊明荣获三等奖。

此次活动以声传情、以音为媒,旨在让学生在“说”与“听”中深切感受红色经典文化,见证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汲取革命英雄信仰信念的智慧和力量,激发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巨大热情。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党史,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其入脑入心入行,以坚定的信仰、如磐的信念、必胜的信心,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Copyright ©2004-2017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黄家湖西路6号(430065) 电话:027-88756000

鄂ICP备06007470号 Email:whjzy@whtcc.edu.cn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