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
  • 中文版本

学院新闻

返回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潘峻岭教授赴交服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22 阅读量:


 

    11月2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学校“理想之光”宣讲团成员、“三进一融”思想导师潘峻岭教授受邀为交通服务与管理学院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服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师生代表、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上,潘教授作的“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从“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体悟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深刻认识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理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和“深刻领会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等六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介绍和深入阐释。

    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已过去一个月,党中央高度重视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作出了一系列重要指示,中央对开展集中宣讲活动作出了统一部署。学校此次宣讲会在交服学院师生中产生热烈反响。与会师生纷纷表示,此次宣讲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鲜活的思政课,报告系统全面、内容丰富,既有政治高度、理论深度,又有丰富史实、鲜活案例,对我们更好深入领会、准确把握、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和促进作用。

Copyright ©2004-2017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黄家湖西路6号(430065) 电话:027-88756000

鄂ICP备06007470号 Email:whjzy@whtcc.edu.cn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