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
  • 中文版本

学院新闻

返回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思政课转岗教师培训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02 阅读量:



(通讯员:李沐昱)为帮助思政课转岗教师尽快适应角色,提升课堂驾驭能力,马院研究制定了《学校思政课转岗教师培训方案》,统筹安排组织思政课转岗教师分批分类开展培训。7月1日下午,马院在明志楼2号会议室召开了思政课转岗教师见面会暨培训会。院长潘峻岭,副院长谭妤晗,教研室主任及思政课转岗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潘峻岭主持。

会上,院长潘峻岭代表马院对全体转岗教师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新教师们的到来为学院注入了新的生机与活力,希望大家尽快适应新岗位要求,坚持“马院姓马,在马言马”,不断提升思政教学科研素养。之后,副院长谭妤晗介绍了马院2022年秋季学期课程教学安排情况和思政课转岗教师培训安排计划,并和大家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最后,潘院长着重强调了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的重要性,勉励大家要加强业务学习,明确思政课建设政策要求,了解高职院校思政课教育教学规律,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和教学能力,争做一名优秀的思政课教师。

Copyright ©2004-2017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黄家湖西路6号(430065) 电话:027-88756000

鄂ICP备06007470号 Email:whjzy@whtcc.edu.cn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