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
  • 中文版本

学院新闻

返回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22年春季学期思政课教学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24 阅读量:


(通讯员:许雅晗)为倾听学生心声,了解学生对思政课的诉求,进一步提高思政课教学质量,6月24日下午,马院在明志楼2楼会议室举行2022年春季学期思政课教学座谈会。院长潘峻岭,副院长谭妤晗,相关教师和2021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谭院长主持。

谭院长对参会的学生代表表示了感谢,介绍了马院的基本情况和思政课开设情况,诚恳征求同学们对本学期思政课教学的意见和建议。随后,20位学生代表依次分享了自己对学习思政课的认识、收获及建议,围绕思政课的学习感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参会学生热情参与,畅所欲言,建言献策,教师们悉心倾听,认真记录,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最后,院长潘峻岭作总结讲话,他指出,通过此次座谈会,深入了解学生所思所需所盼,及时发现学校思政课教学中好的经验和做法、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扬长补短,不断提升思政课教学效果。

此次座谈会为师生搭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畅通了信息沟通渠道。马院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改进思政课教学,创新教育教学方法,打造有滋有味、有趣有料的高职院校思政课,为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做出应有的贡献!

座谈会现场

                                                                         副院长谭妤晗主持会议

学生代表发言

院长潘峻岭讲话

Copyright ©2004-2017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黄家湖西路6号(430065) 电话:027-88756000

鄂ICP备06007470号 Email:whjzy@whtcc.edu.cn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