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
  • 中文版本

学院新闻

返回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副校长姬中英率教务处赴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22 阅读量:


(通讯员:贾佳霖)6月22日上午,学校副校长姬中英、教务处处长杨海澜、副处长朱一多一行赴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调研。座谈会由院长潘峻岭主持,马院领导班子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调研座谈。

调研中,潘院长汇报了中央关于思政课建设的最新精神、学校思政课开设情况,以及当前思政课建设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与会的领导、教师围绕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姬校长充分肯定了马院课程建设和教学改革工作,同时对思政课教学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要坚决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要结合学校实际,制定具有校本特色的课程标准,进一步规范课堂教学;二是结合各专业发展,积累沉淀教学研究成果,打造一批思政课课程资源库;三是鼓励任课教师加强与学生互动,课堂之外利用实践教学环节,组织学生编排情景剧、舞台剧等,提高思政课育人的实效性。

Copyright ©2004-2017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黄家湖西路6号(430065) 电话:027-88756000

鄂ICP备06007470号 Email:whjzy@whtcc.edu.cn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