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
  • 中文版本

学院新闻

返回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一堂有“深度”有“温度”的团课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15 阅读量:


(通讯员:张彬华)2022年 6月14日下午14点,我院思想导师张彬华在南203智慧教室为智能制造学院2021级团干带来了一场有“深度”有“温度”的团课讲座。

讲座中,她以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为蓝本,以“学总书记讲话,做新时代青年先锋”为主题,讲述了“回顾共青团百年征程”“百年共青团的立身之本”“对共青团的殷切希望”“希望寄托在青年身上”四个方面内容,让同学们对共青团有了更深刻,更全面的了解。

与以往团课相比,今天的团课有以下几个特点:一是在内容上以总书记的讲话为指导,对共青团过去百年历史经验作了深刻总结,具有理论深度;二是围绕党中央提出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对共青团未来的发展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具有时代性;三是表达了党中央高度关注青年问题,把党的温暖及时送到青年身边,激发了广大青年的使命感、责任感。与会40余名团干听完这堂团课后,一致认同这是一堂有“深度”有“温度”的团课。

Copyright ©2004-2017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黄家湖西路6号(430065) 电话:027-88756000

鄂ICP备06007470号 Email:whjzy@whtcc.edu.cn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