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
  • 中文版本

学院新闻

返回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国际课程《中国国情》建设研讨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15 阅读量:


(通讯员:许雅晗)6月14日下午,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国际课程《中国国情》建设研讨会在马院召开,外事处处长杨昌蓉、康玲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潘峻岭、副院长谭妤晗及学院青年骨干教师出席了会议。

杨处长首先对开展留学生中国国情教育的重要性作了介绍,随后对《中国国情》国际课程的建设依据、培养目标、主要教学内容、实施方案进行了讲解,向参会人员展示分享了国际化课程的建设成果。副院长谭妤晗对杨处长的经验分享发言表示感谢,并对《中国国情》整体课程建设情况、课程标准及教学大纲作了说明。与会人员围绕《中国国情》建设展开积极研讨,表示国情教育有利于留学生系统了解中国,对于讲好中国故事,提升中国文化软实力发挥着重要作用,并从中国历史、地理、社会、传统文化及新时代等方面内容提出了对该课程建设的相关建议。

院长潘峻岭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将全力配合、积极参与《中国国情》国际课程建设,聚焦留学生需要,提供优质的思政教学,配合做好留学生教育工作,为培养知华、友华、爱华的国际人才贡献力量。

《中国国情》课程建设研讨会在马院召开

                                                           外事处处长杨昌蓉作《中国国情》课程建设发言

Copyright ©2004-2017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黄家湖西路6号(430065) 电话:027-88756000

鄂ICP备06007470号 Email:whjzy@whtcc.edu.cn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