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
  • 中文版本

学院新闻

返回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研修班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27 阅读量:


(通讯员:鲁梦洁)近日,为加强学院师资队伍建设,提升思政课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我院选派5名骨干教师参加了武汉大学举办的第二期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研修班。

在此次培训中,数位知名专家学者悉心授课,给学员们分享了职业教育的理念、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和信息化素养的方法。教育部信息化教育指导委员会专家熊发涯教授、库波教授深入剖析了职业院校教学设计的新理念,详细解读了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的赛制和备赛技巧。武汉大学的陈训威教授深刻阐述了课程思政的建设背景和内涵要义,分析了思政课教师在“大思政”育人格局中的角色和定位。肖莉副教授结合教学案例介绍了BOPPPS教学模式,邀请培训学员小组现场合作完成教案设计,使大家受益匪浅。职业教育获奖教师史婷、李雪还分享了各自的参赛经验,以及她们对增强职业教育教学实效性的思考。

我院高度重视思政教师队伍建设,坚持选派骨干教师参与各级各类培训,帮助教师提升教育教学能力,以发挥好思政课在学校育人工作中的主渠道作用。

Copyright ©2004-2017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黄家湖西路6号(430065) 电话:027-88756000

鄂ICP备06007470号 Email:whjzy@whtcc.edu.cn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