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
  • 中文版本

学院新闻

返回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周慎校长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现场办公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20 阅读量:


周慎校长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现场办公会

(通讯员:李沐昱)5月19日上午,校长周慎一行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现场办公会,调研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党委副书记杨道远、副校长姬中英、学校办公室主任胡琴、教务处处长杨海澜、马院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及思政课教师代表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杨道远副书记主持。

会上,潘峻岭代表马院介绍了学院师资队伍建设、课程建设、重点任务工作推进等情况,汇报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之后,领导们听取了思政教师代表意见,并就马院建设相关问题与老师们进行了深入研讨。姬校长和杨书记就思政课课堂革命、思政课教学改革、“大思政课”建设等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周慎校长充分肯定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取得的成绩,并对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建强建好马院是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的重要举措,全体同志要统一思想,站在培养“两为”人才的高度扎实工作,推动马院建设。要充分凸显马院在思政教学科研、理论宣传、人才培养工作中的功能,发挥好主阵地、主渠道作用。要按照思政课教师“六要”要求、“四有”好老师标准,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按照“八个相统一”要求深化思政课教学改革,努力形成标志性成果,打造湖北高职院校马院标杆。

Copyright ©2004-2017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黄家湖西路6号(430065) 电话:027-88756000

鄂ICP备06007470号 Email:whjzy@whtcc.edu.cn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