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
  • 中文版本

学院新闻

返回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思想导师走进士官学院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主题讲座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26 阅读量:


通讯员:郭苏平2021年1125日,在士官学院的组织安排下,思想导师郭苏平老师为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及发展对象开展了一场十九届六中全会”主题讲座。本次讲座主要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介绍、为何要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党的百年奋斗的辉煌成就、党的百年奋斗的经验启示”四个方面,向同学们详细传达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有关知识和会议精神。

讲座伊始,郭老师介绍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时间、地点及会议主要议程,让同学们对本次会议有了整体的了解。在讲座中,郭老师从“三个需要”“四个伟大成就”出发,分析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必要性,指出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时间节点召开的一场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在讲座中,郭老师以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为主线,紧扣“四大时期、四段任务”,深刻分析了党的百年奋斗的辉煌成就和经验启示。讲座最后,郭老师向同学们发出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号召。

讲座结束后,郭老师组织同学们开展了热烈的互动讨论,20计网士官(4)班的周天宇同学说“过去一百年,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的赶考之路,我们一定要继续考出一个好成绩。”20通信士官(5)班袁绪保同学说“作为士官生,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一定要听党话,跟党走,胸怀忧国忧民之心、爱国爱民之情,不断奉献祖国、奉献人民。”

 

 

Copyright ©2004-2017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黄家湖西路6号(430065) 电话:027-88756000

鄂ICP备06007470号 Email:whjzy@whtcc.edu.cn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