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
  • 中文版本

学院新闻

返回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思想导师汪玲为经济管理学院学子作专题讲座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17 阅读量:


(通讯员:汪玲)2021年11月16日,经济管理学院思想导师、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汪玲老师在北教学楼204为经管学子作了一场主题为“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的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辅导专题讲座。

思想导师汪玲从非凡数字、读懂讲话,丰功伟绩、恢弘史诗,精神血脉、代代相传,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四个部分,运用大量的事实、历史事件和新闻视频,深入浅出的为同学们进行讲解。讲座中汪老师重点向大家介绍了“5个庄严宣告”“32个字”“9个必须”“4个历史阶段”等建党以来的筚路蓝缕、不变初心和坚定信念。

“我觉得中国人民真正站起来了,国家也越发的强大,我为自己是一名中国人感到骄傲和自豪。未来我将继续坚定的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20级重点发展对象喻婧雯说。

讲座的最后,汪老师寄语同学们,希望同学们可以在这短暂的大学时光中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严于律己,以身作则,真正的做到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获益良多,接下来经管学院还将举行思想导师进“课堂”等系列活动。


Copyright ©2004-2017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黄家湖西路6号(430065) 电话:027-88756000

鄂ICP备06007470号 Email:whjzy@whtcc.edu.cn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