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
  • 中文版本

学院新闻

返回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作者:汪玲 发布时间:2021-01-12 阅读量:


1月8午,经过积极筹备、充分酝酿,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简称“两代会”),学校纪委书记李峰应邀出席本次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潘峻岭主持。

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拉开序幕。校纪委书记李峰致开幕词并讲话高度评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工会工作,代表学校工会向此次会议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同时“两会”组织提出了要求,希望“两会”能够更好服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建设,进一步激发教职工投身学院事业发展和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发展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为共同建设马克思主义学院而努力奋斗。

随后,院长潘峻岭作《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年工作报告》,副院长谭妤晗作《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2020年工作报告》,教师代表罗晓珍作《马克思主义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报告》。与会代表分为四组审议讨论上述三个报告,最后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了议案。

  闭幕式上,院长潘峻岭在总结讲话中表示,目前马克思主义学院迎来了发展机遇期,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学院以党的建设为龙头,以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为核心,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守正创新,务求实效,全院上下齐心协力,在党建、思政课改革创新、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理论宣讲等方面取得一系列新的可喜成绩。同时,马克思主义学院也正在向着新的的宏伟目标加速前进,这对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院长潘峻岭表示希望全院教师戮力同心,再创佳绩,为实现学校、学院新的发展目标作出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2004-2017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黄家湖西路6号(430065) 电话:027-88756000

鄂ICP备06007470号 Email:whjzy@whtcc.edu.cn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