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
  • 中文版本

学院新闻

返回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新时代 新思想 新思政”教研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27 阅读量:


8月25日下午,我院在明德楼603会议室组织全体教师开展了“新时代 新思想 新思政”教学研讨会议。学校联系领导纪委李峰书记出席会议。此次会议由院长潘峻岭主持。

会上,李峰书记充分肯定了马院教师在2020年新冠疫情期间的教学与科研工作,对教师们在抗疫斗争中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强调“新学期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在新学期的工作中,全体思政课教师要坚持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性原则,时刻与党中央保持一致,要将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统一起来,深入推进“三进一融”工作的有效开展。

湖北省教育厅思政处近期举办了全省高校思政课教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修班,我院有6位教师代表参加。在此次教研活动中,邓剑虹老师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为题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张晓丽老师则结合学习全国思政课特等奖教案——黑龙江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刘艳君老师的教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以“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为例作学习分享,与会教师开展了热烈讨论。

潘院长在活动结束时表示,此次教研活动收获很多,启发很大,对指导学院的教学工作很有帮助,此类活动今后要定期开展。

 

Copyright ©2004-2017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黄家湖西路6号(430065) 电话:027-88756000

鄂ICP备06007470号 Email:whjzy@whtcc.edu.cn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