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
  • 中文版本

学院新闻

返回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形势与政策》课集体备课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24 阅读量:


2020年8月22日上午,我院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本学期《形势与政策》课程集体备课会。“形策”课教研室教师以及《形势与政策》课其他兼课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形策”课教研室主任谭妤晗围绕《形势与政策》课授课内容、教学方式、教学组织管理与教学考核等内容进行讲解,指出了本学期的《形势与政策》课授课模式为“线上直播+线上辅导答疑”,统一确定了线上直播授课内容与辅导学生自主学习内容板块,然后对于《形势与政策》课的组织、管理与考核进行了详细地讲解。蒋倩倩女士对于智慧树“翻转课堂”线上直播的操作流程进行在线演示,详细介绍教师在组织备课、建课、授课的步骤与注意事项,进一步提升教师线上直播教学效率并保障线上教学的教学质量与教学效果。最后,院长潘峻岭对此次备课会进行总结并向参会教师提出了相关要求。

Copyright ©2004-2017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黄家湖西路6号(430065) 电话:027-88756000

鄂ICP备06007470号 Email:whjzy@whtcc.edu.cn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