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
  • 中文版本

支部风采

返回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理论学习暨“党员不得信仰宗教”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26 阅读量:


(通讯员汪玲)3月2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明德楼607会议室开展理论学习暨“党员不得信仰宗教”主题党日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潘峻岭同志主持。

会上,全体教职工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的历史》部分章节内容。纪检委员谌雷元带领党员同志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16年4月“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之后,潘书记从党的性质和纪律要求、共产党员的信念信仰和党的组织领导三个方面强调了共产党员为何不能信仰宗教,共产党员不信宗教是我们党基于唯物主义世界观必须坚持的思想原则、组织原则和政治纪律,要通过加强理想信念教育,筑牢马克思主义信仰。会议结束前,全体党员还签订了《党员干部不信仰宗教承诺书》。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的政治意识、纪律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严守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自觉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Copyright ©2004-2017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黄家湖西路6号(430065) 电话:027-88756000

鄂ICP备06007470号 Email:whjzy@whtcc.edu.cn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