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
  • 中文版本

支部风采

返回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马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19 阅读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武汉交通职业学院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文件精神,不断增强马院党员干部党纪、政纪观念和廉洁自律意识,加强党性修养,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我院于9月17日下午在明德楼603举行了以党风廉政建设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潘峻岭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参加。

潘书记介绍了马院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和工作要求,并结合深化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相关会议精神,以“筑牢思想防线 强化内部监督”为主题为党员同志讲了一堂专题党课。深化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是省委和省纪委监委根据党中央决策做出的重大部署,是推动高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迫切需要,对于推进高校全面从严治党,确保党的教育方针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的落实具有重大意义。潘书记强调,作为思政教师,全体同志要在思政课教育教学工作中,强化理论学习,严守纪律规矩,提高思想觉悟,做好廉政宣讲工作,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中,马院全体党员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章节,集体观看了大型原创话剧《王荷波》视频。

Copyright ©2004-2017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黄家湖西路6号(430065) 电话:027-88756000

鄂ICP备06007470号 Email:whjzy@whtcc.edu.cn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