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
  • 中文版本

支部风采

返回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我院举办教职工理论学习会暨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30 阅读量:


为加强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一步提升党员的廉洁自律意识,7月27日下午,我院在明德楼603会议室举办了教职工理论学习会暨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潘峻岭同志主持,全体教师、党员参加。

会上,纪检委员左婷同志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关于5起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典型案例的通报》(鄂纪通[2020]13号)文件精神、组织委员谌雷元同志和青年委员郭苏平同志分别领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党员的回信精神》。之后,全体党员还观看了《战“疫”一线党旗红》,重温抗疫英雄的抗“疫”历程,学习最美逆行者的先进事迹。最后,潘峻岭同志对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对党建迎检工作作了布置。

Copyright ©2004-2017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黄家湖西路6号(430065) 电话:027-88756000

鄂ICP备06007470号 Email:whjzy@whtcc.edu.cn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