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
  • 中文版本

工作动态

返回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09 阅读量:


支部全体同志

根据省教育厅机关党委和学校党委组织部通知要求,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我校精准脱贫工作实际,我院党支部拟于近期组织将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2020年3月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京出席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到2020年现行标准下的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是党中央向全国人民作出的郑重承诺,必须如期实现。这是一场硬仗,越到最后越要紧绷这根弦,不能停顿、不能大意、不能放松。各级党委和政府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顽强奋斗,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推进脱贫攻坚,坚决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坚决完成这项对中华民族、对人类都具有重大意义的伟业。

省教育厅机关党委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继续深入做好特殊时期脱贫攻坚工作。

(二)活动时间

2020年4月16日

(三)活动主题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四)有关要求

1.积极创新活动方式,认真做好活动记录。因正值疫情防控期间,支部将通过网上学习的方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做好活动记录。

2.结合扶贫工作实际,扎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定点帮扶鹤峰县和结队帮扶柏泉工作实际,组织开展交流讨论,引导全体党员以更高的要求、更大的力度、更有力的措施,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

                                                                            2020年4月9日

Copyright ©2004-2017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黄家湖西路6号(430065) 电话:027-88756000

鄂ICP备06007470号 Email:whjzy@whtcc.edu.cn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