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
  • 中文版本

“三进一融”

返回首页 > 教育教学 > 特色育人 > “三进一融” > 正文

思想导师 与你相约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30 阅读量:


(通讯员:汪玲)为深入了解2021级学生的思想动态和学习生活情况,2021年11月17日,经济管理学院思想导师罗晓珍、孔凡斌和汪玲老师开展了“思想导师与你相约”活动。三位思想导师走进经济管理学院2021级学生晚自习教室,围绕学生思想、生活、心理等方面,与学生进行面对面交流。

交流过程中,师生先后讨论了一些具体问题:学业上的压力、人际关系或者个人情感上的处理,以及一些国家大政方针和时事热点问题。同学们纷纷表示:思想导师是可亲可敬的,学校是有温情的。此次活动使同学们感受到了来自导师们的关心与关爱,也使同学们加深了对思政课的喜爱。

“思想导师与你相约”是经管学院思想导师团队精心策划的特色活动,具体包括“与学生面对面交流”和“三人行·暖心陪伴”。在活动过程中,思想导师充分发挥育人作用,为同学们解答“疑难杂症”,帮助同学们度过各种“难关”,做同学们长期的“摆渡人”。

Copyright ©2004-2017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黄家湖西路6号(430065) 电话:027-88756000

鄂ICP备06007470号 Email:whjzy@whtcc.edu.cn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