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
  • 中文版本

图片新闻

返回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思想导师在军士学院开展“思想导师走进学生晚自习”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31 阅读量:


(通讯员:朱磊)330日,军士学院思想导师郭苏平、朱磊开展了“思想导师走进学生晚自习”活动。此次活动面对军士学院全体大一新生班级,主要围绕“宣传演讲比赛活动、如何有效利用晚自习时间以及赠送经典书籍”三个方面来展开,在现场赢得了热烈反响。

思想导师郭苏平首先就即将展开的“强军有我 不负青春—说出你和你身边的强军故事”演讲比赛活动介绍了相关规则及流程,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通过找寻自己或周围人的强军故事来回顾自己的入伍初心,并激励自己努力成为担当强军重任的新一代革命军人。思想导师朱磊就如何有效利用晚自习进行了分享,晚自习期间既可以温故知新,也可以为英语四六级考试做准备,还可以培养一份兴趣,如:阅读自己喜欢领域的课外读物。最后,思想导师郭苏平和朱磊为全体军士学院新生赠送了《毛泽东选集》《十日谈》《习近平讲故事》等书籍,鼓励大家相互借阅传看。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会积极参与演讲比赛,充分利用晚自习时间来学习和读书,让自己的大学生活过的更加充实有意义!

Copyright ©2004-2017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黄家湖西路6号(430065) 电话:027-88756000

鄂ICP备06007470号 Email:whjzy@whtcc.edu.cn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