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
  • 中文版本

图片新闻

返回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思想导师在军士学院开展“思想导师走近学生”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04 阅读量:


(通讯员:朱磊)12月3日,军士学院思想导师郭苏平、朱磊在南苑三楼开展了“思想导师走近学生”活动。此次活动面对军士学院全体大一新生,主要围绕“军人信仰、期末考试要求、国家防疫政策解读及寒假安排”等学生近期关心、关注的问题,进行了全方位、详细的讲授,在现场赢得了热烈反响。

思想导师郭苏平指出在座的各位都是未来军队的后备军,要牢记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强军目标,对于刚刚进入军士学院的不适应要及时调整。同时强调了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对于大家未来入伍的重要性,将自己的复习方法毫无保留地分享给了学生们。思想导师朱磊就最近的防疫政策进行了解读,强调新时代青年,尤其是军士学院的学生,要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支持党中央对于疫情防控政策的总体部署,增强抵制网络上不良思想的能力。最后,思想导师郭苏平就以上几个方面做了总结发言,同时针对即将到来的寒假为在座的学生制定了合理的规划。

会后,广大学生表示此次谈心谈话让自己受益匪浅,坚定了自己对于从军的信念,在今后的学习和训练中会更加努力!

Copyright ©2004-2017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黄家湖西路6号(430065) 电话:027-88756000

鄂ICP备06007470号 Email:whjzy@whtcc.edu.cn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