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
  • 中文版本

学院新闻

返回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纪委书记周久军参加马克思主义学院“创双高”大讨论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1-03 阅读量:


1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抢抓机遇创双高 凝心聚力促发展”大讨论活动,学校纪委书记周久军出席并讲话,会议由院长潘峻岭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与会教师针对本学期思政课教学中存在的问题,下学期即将开设的毛概论课、新思想课、形策课中的困难,以及学校双高建设等展开热烈讨论,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周书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马院“我为双高做贡献”活动,他指出,建设高水平学校和高水平专业,需要每一位思政课教师积极参与、建言献策、立足本职岗位做贡献。周书记结合马院专业特点分析了思政课课程群建设及课堂教学质量提升思路,请老师们积极开展自我检视,深入思考为什么要进行思政课改革,如何进行教学改革,进一步明确思政课教师发展标准,创新教师教学团队,明晰思政课的培养目标,实现思政课价值,充分发挥马院在学校“双高”创建中的作用。

潘峻岭表示,周书记的讲话为马院如何参与学校“双高”建设指明了方向,下一步学院将立足课堂教学,加强改革创新,提升教学质量,为学校“双高”建设贡献马院力量。

Copyright ©2004-2017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黄家湖西路6号(430065) 电话:027-88756000

鄂ICP备06007470号 Email:whjzy@whtcc.edu.cn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