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
  • 中文版本

政治学习

返回首页 > 党群工作 > 政治学习 > 正文

肖菊华到高校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强调严防严控确保安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24 阅读量:


肖菊华到高校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强调严防严控确保安全

连日来,副省长肖菊华先后到武汉理工大学、湖北大学等高校实地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高度重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把师生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抓实抓细防控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肖菊华现场查看了学校公寓、食堂、社区、超市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与留校学生及一线人员交流,要求进一步严格校园封闭管理,守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校园干净、师生安全。

肖菊华指出

学校是疫情防控的重点部位,各地、各教育部门、各学校要分别担起疫情防控的属地责任、主管责任和主体责任,按照省指挥部工作要求,落实“五个一律”防控措施,坚持“双测温两报告”制度,统筹做好校园管理和师生防疫工作。要及时掌握师生健康状况信息,切实解决好留校学生及留学生防护物资供应和生活保障问题。要按照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要求,抓好在线教学和就业服务,做好师生心理疏导,加强人文关怀,维护学校安全稳定。

(资料来源:湖北日报)

 

Copyright ©2004-2017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黄家湖西路6号(430065) 电话:027-88756000

鄂ICP备06007470号 Email:whjzy@whtcc.edu.cn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