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
  • 中文版本

科研论文

返回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研成果 > 科研论文 > 正文

我校党委书记杨震论文获全国优秀理论成果一等奖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0-26 阅读量:


近日,校党委书记杨震撰写的《武汉交通职业学院“五大工程”创新创优》一文入选了由中共中央党校出版社发行的大型文献史册《党的建设与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成果汇编》,被党的建设与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成果汇编编委会和中国历史唯物主义学会育人用人科学专业委员会评为全国优秀理论成果一等奖。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五大工程”创新创优》一文是作者在贯彻落实国家教育部门《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5-2018年)》(教职成〔2015〕9号)、《湖北省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实施方案(2017-2020年)》中,结合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实际,为今后一个时期学校深入推进改革发展所规划的路线图,确定了学校以“五大工程”为主线和重点任务、争创优质高等职业院校的工作思路。该文4月25日刊登于《中国教育报》“职教周刊”前沿话题版块。

Copyright ©2004-2017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黄家湖西路6号(430065) 电话:027-88756000

鄂ICP备06007470号 Email:whjzy@whtcc.edu.cn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