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
  • 中文版本

通知公告

返回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思想导师”进学院活动方案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21 阅读量:


一、活动目的

青年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热爱祖国是立身之本,成才之基。为庆祝中国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通过给30年后的“我和我的祖国”写一封信,可以让学生感知未来的自己在每个阶段能够为这个国家做些什么,让她变得更加美好。以信为马,心系祖国,用青春向中国共产党,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向新时代伟大祖国深情告白。

二、活动主题

“时光书——30年后的祖国,我想对你说......”

三、活动时间

2019年11月12日——11月17日

四、活动方式

全体思政课任课教师组织引导2019级学生寄语未来,书写希望。参赛学生将文章以电子档发送至任课教师(文章篇幅不少于1000字,内容积极、健康、向上)。此次评选分为两轮:任课老师对于参赛学生的文章进行第一轮初选,将入选学生的文章推荐至课部。课部组织评委老师对入选文章进行最终评比,并将获奖学生的优秀作品推送至“武交院思政教育课堂”公众号,进行专栏展示。

五、奖项设置

一等奖:20名、 二等奖:40名

三等奖:60名、 优秀奖:60名


 

2019年11月12日

Copyright ©2004-2017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黄家湖西路6号(430065) 电话:027-88756000

鄂ICP备06007470号 Email:whjzy@whtcc.edu.cn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