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
  • 中文版本

通知公告

返回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关于进一步规范使用OA系统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30 阅读量:


学校各单位:

OA系统是学校信息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为进一步规范使用OA系统,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学校信息化水平,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单位教职工要熟练掌握OA系统的使用方法,使用OA系统进行学校内部的各项日常办公。

2.各单位教职工在工作日期间要随时登录OA系统,及时查阅、处理文件,确保不出现遗漏。OA公文处理时间应不超过一个工作日,如有外出、请假等特殊原因,原则上需委托相关人员代为办理。

3.各单位在OA系统发布、流转的信息、通知、文件等内容需按OA所确定的模板流程办理,并保证内容完整、准确、规范,各单位负责人要对内容进行严格审核,并对发布、流转的内容负责,确保规范。禁止在OA系统发布、流转与工作无关的内容。

4.各单位须设立一名OA系统管理员,负责本单位OA的日常管理和监督工作,负责查收OA系统发布的各类信息、公告通知,履行相关信息、文件传阅等职责,同时做好本单位职工OA系统使用的督办工作。

5.各单位负责人要高度重视OA系统的使用和管理,带头使用OA系统,在工作日期间第一时间登陆OA系统,查阅文件、通知等,确保各项文件、通知得到及时有效的处理和落实。各单位OA系统使用情况将作为负责人年终个人及单位目标责任考核的参考依据之一。

6.学校将对教职工的OA系统使用情况进行记录,登记教职工对文件的处理周期和延误情况。对于长期不登陆OA系统,导致工作严重延误的教职工,将酌情给予通报批评并追究相关责任。

7.教职工使用OA系统应严格执行保密制度,所有用户应在规定的权限内阅读和使用系统提供的信息,不得盗用他人账号,不得干扰其他用户,不得破坏系统服务。

学校办公室

2019年10月30日

Copyright ©2004-2017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黄家湖西路6号(430065) 电话:027-88756000

鄂ICP备06007470号 Email:whjzy@whtcc.edu.cn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