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
  • 中文版本

学院新闻

返回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参观抗疫专题展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11 阅读量:


11月1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前往武汉客厅参观“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展览。现场感受中国人民抗疫斗争的不凡历程和伟大斗争,致敬英雄学习先进,激发团结奋进力量,观展老师们受到了一次心灵震撼和精神洗礼。

 

 

本次展览以“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为主题,包括序篇、尾厅和“运筹帷幄、掌舵领航”“生死阻击、艰苦卓绝”“英雄城市、英雄人民”“八方支援、共克时艰”“疫后重振、浴火重生”“团结协作、命运与共”6个主题内容展区。一幕幕场景、一段段视频、一件件展品、一组组数据,都在讲述国家的力量,人民的坚强。

作为这次艰苦卓绝抗疫斗争的见证者、亲历者、参与者,老师们在参观的过程中,时不时驻足观看,感慨动容,甚至潸然泪下,重温了那段亲身经历的艰难时光。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人民教师会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投身于教学工作中。

 

 

Copyright ©2004-2017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黄家湖西路6号(430065) 电话:027-88756000

鄂ICP备06007470号 Email:whjzy@whtcc.edu.cn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