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
  • 中文版本

学院新闻

返回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形势与政策》专题讲座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17 阅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师生的“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充分认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上来。12月17日晚,我校邀请武汉纺织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喻学林作《形势与政策》专题讲座,讲座主题—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校师生代表共计220余人参加此次讲座,讲座由张晓丽老师主持。

喻教授从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探索基层治理现代化的特色制度化以及中国政治制度的国际比较优势进行讲述。他讲到,全会的召开,为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一步指明了方向;同时对推动我国各方面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把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此次全会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也对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提供了基本依据。同时喻教授深入地分析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十三个显著优势”,表明全会深化了对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许多具体理论问题的认识。

张晓丽老师总结到,此次讲座系统、详尽地梳理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启发引领了广大师生将全会精神转化为学习思路;广大师生要发挥学科专业优势,更好地理解全会的工作要求,并且要将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纳入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

对于此次讲座学习,同学们收获颇深,纷纷表示,做为一名青年学生,要不断提高学习能力,成为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时刻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努力奋斗。

Copyright ©2004-2017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黄家湖西路6号(430065) 电话:027-88756000

鄂ICP备06007470号 Email:whjzy@whtcc.edu.cn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