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
  • 中文版本

支部风采

返回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思想政治理论课部直属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2-26 阅读量:


2019年2月26日,思想政治理论课部直属党支部“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在教师楼603室举行。

 

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在雄壮、嘹亮的《国际歌》中开始,左婷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庄严宣誓。支部书记刘红卫在仪式结束后表示,希望支部全体党员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严守党的纪律,加强党性修养,不断提高思想觉悟,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勇于担当和奉献,时刻把自身荣誉和责任、奉献联系在一起,牢记党员使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Copyright ©2004-2017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黄家湖西路6号(430065) 电话:027-88756000

鄂ICP备06007470号 Email:whjzy@whtcc.edu.cn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315号